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农业信息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一旦打起仗来,就将对南朝鲜傀儡*实施致命打击,一开始就打破他们的抵抗意志,并将他们彻底扫清。”据朝鲜*媒体2日报道,朝鲜*金正恩现场指导针对韩国延坪岛和首尔的炮兵*演习,并发出夷平韩国首都圈和西北部岛屿的*。
  朝鲜方面同样不甘示弱。朝鲜《劳动新闻》2日头版头条刊发报道称,最高*金正恩1日指导朝鲜人民军前线炮兵*进行了炮兵集中火力打击演习。金正恩一声令下,朝鲜人民军前线炮兵*一齐开火。白翎岛、延坪岛等西南海上的五岛,以及人民军主攻方向的敌人城市、军事对象和反动统治机关仿佛统统卷进火海里,真是令人痛快的场面。金正恩说,“真壮观,了不起。在那里面什么都不能活下来……如果还有垂死挣扎的家伙,那么就统统消灭敌人,不留一个活下来叫苦和悲鸣。”
  “联合国通过制裁后,朝鲜进行夷平首尔的演习”,法新社称,金正恩指导针对韩国首都和其他目标的大规模炮击演习,针对首尔、五个边境岛屿以及韩国“反动统治机关”的军演正值韩国准备推出单边制裁措施之际。《韩国时报》2日称,自去年11月以来,金正恩已8次视察驻守前线的*,海上边境地区紧张局势不断升级。韩国统一部表示,朝鲜已经做好进行更多核试验和导弹试射的充分准备。*赢得美国*大选后,平壤正在观望和评估美国政策走向。但有专家认为,朝鲜可能在12月重大纪念日前后“发动挑衅”,巩固内部团结。12月17日是金正日去世五周年纪念日,而12月30日将迎来金正恩担任*最高指挥官五周年。
  韩联社称,韩军2日强烈谴责金正恩所谓完全消灭“南朝鲜佬们”的言论。韩军*,一旦朝鲜挑衅,将面临韩军坚决有力的严厉惩罚。韩国联合参谋本部称,朝军在元山地区海岸出动多管火箭炮和自行火炮实施集中火力打击演习,*夷平韩国西北岛屿和首都圈,加剧军事紧张。
  据美联社报道,朝鲜副外相韩成烈2日召集驻平壤外交官,再次表达对制裁的反对。韩成烈称:“我们断然拒绝联合国安理会的制裁决议,决议的通过是又一次公开否认我国自卫权。”此前一天,朝鲜外务省发言人发表谈话称,对制裁决议予以强烈谴责和全面驳回。俄罗斯卫星新闻网分析称,朝鲜表示强烈愤怒,但它近期开展回应性核试验和导弹试验的可能性不大,这首先同为美国新政府留出对朝政策空间有关,平壤很久前就努力获得美国新政府的关注,在*对朝鲜秉持更具建设性立场这一点上,目前还存在可能性。
  【环球时报驻朝鲜、韩国、日本、美国特派特约记者 周之然 陈尚文 孙秀萍 李勇 环球时报记者 林鹏飞】

分享到: